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春末夏初正是黃瓜上市季節,我又想起去年開車買黃瓜被處罰的那件事。這是一件非常小的瑣事,卻給我一個教訓。我家住在新城區,但有時會開車到位于城郊接合部的R農貿市場,買一些既新鮮又便宜的時令蔬菜。 一天,我開車路過R市場,心想黃瓜剛剛上市,今年還沒有吃過本地產的新鮮黃瓜,買兩條回去腌一下,放點麻油、糖、醋和味精,滋味肯定錯不了。于是我放慢了車速,巡視周邊可以停車的地方。大概是下班的時間,農貿市場四周劃線的車位全部滿了。連上方的人行道上也停了幾輛車。轉了幾下,找不到停車位,心里有點急躁。管它的,反正這里沒有禁止停車的警示,也沒有看到交警執法的身影,找個空位停下算了。我看到菜場正門靠馬路的開口處竟然空著,至少可以停靠兩輛車。嘿,踏遍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我迅速把車頭一拐,順順當當地把車停穩。我停好車,下車環四周看了一下,一切正常。 此時菜場里人聲鼎沸,熙熙攘攘。找到了賣黃瓜的攤位,挑了兩條像是本地產剛采摘的,與小販討價還價了一番,以2元8角的價格買下。要是在新城區的那家菜場里,這兩根黃瓜最起碼要4元,我得意地走出農貿市場,前后僅用了十分鐘時間。 因車子就停在菜場正門附近,出門就找到了自己的車。當我用遙控器打開車門時,發現車頭前窗上貼了張黃色的單子。明白人都知道這是一張違章停車的處罰單。我一下子愣住了。難道這里不能停車?我很自然地朝后一看,發現離我二十米開外,有位交通警察正在發動摩托車要走。我手揮搖著處罰單奔了過去,大聲呼喊:“我不知道這里不能停車,我馬上走,民警請你幫幫忙。”那民警朝我看了一眼,油門一踩,快速離去。目視遠去的警察,我左手提著黃瓜,右手拿著二百元處罰金的單子,佇立在路邊發呆。 片刻后回過神來,唉聲嘆氣,心里直呼“倒霉”。算算為了貪個一二塊錢的便宜,到R市場來買黃瓜,結果平均一條瓜多花去了一百塊,比在新城區那個菜場買要貴幾十倍。 垂頭喪氣的我回到了家里。老婆看到我的神色,猜出遇到不順的事。我原原本本地把R農貿市場發生的事說了,也準備挨老婆的責罵。可是令我詫異的是,老婆非但沒有嘮叨,反而安慰我:好了好了,花錢買個教訓。用“二百元買個教訓不算貴。警察執法是對的,否則社會要亂套。”老婆的話說得有道理,大大寬了我的心。我一下子明白了過來,如因不遵守交通法規而造成嚴重事故,那就不是幾百元的事了! 之后,我把考駕證時發的交通規則書翻了出來,又認認真真地看了幾遍,掃一下交通法規的盲,同時在平時駕車時,嚴格遵守交通規則,未再領過一張罰單。看來適當的處罰還是必要的。買瓜又買了個教訓,值!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1 我沒有經歷過 八國聯軍侵略中國的那個年代 但我知道,沒有血染的八一軍旗 就不可能創造驅寇韃虜人間壯舉 2 我沒有經歷過 軍閥混戰兵荒馬亂的那個年代 但我知道,沒有血染的八一軍旗 就不可能實現軍閥割據的統一 3 我沒有經歷過 八年抗日戰爭那個年代 但我知道,沒有血染的八一軍旗 就不可能趕跑日本侵略者的鐵蹄 4 我沒有經歷過 三年解放戰爭那個年代 但我知道,沒有血染的八一軍旗 就不可能迎來新中國的誕立 5 八一軍旗啊,我知道 實現中華民族的復興夢離不開您 哪里越是艱險困苦 哪里就有您挺身而出的身軀 6 八一軍旗啊,我知道 實現祖國統一大業離不開您 有您捍衛著祖國的大門 神圣領土一寸也不能分離 7 八一軍旗啊,我知道 華夏十四億兒女離不開您 我們有您作堅強后盾 什么時候就揚眉吐氣太平安居 8 八一軍旗啊,我更知道 您是偉大祖國的銅墻鐵壁 巍如泰山,堅似磐立 何懼豺狼虎豹,試看天下誰能敵 >>>更多美文:愛國詩歌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鳳山除臭鞋墊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桃園鞋墊OEM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南善化鞋墊切割代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南歸仁鞋墊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岡山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高雄工業區真皮鞋墊經銷 台中TPR鞋執開發設計加工廠高雄鳳山真皮鞋墊工廠 南投乳膠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運動鞋底開發生產ODM工廠苗栗鞋墊直營製造貼牌 新竹鞋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北鞋材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南西港鞋墊加工廠 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72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