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一直以來,我對樓梯有一種與生俱來的恐懼感。 小時候住二樓,喜歡睡在木板鋪的樓板上。寬闊的樓板就像一張巨大無比的床,讓人在睡夢中任意馳騁。但在這張巨大的床上也有一處地方是睡覺時不敢越雷池一步的,那就是靠近樓梯的地方。雖然樓梯口在晚上睡覺時封蓋起來,但我總懷疑樓梯的蓋板不牢固,懷疑不小心滾到蓋板上時,蓋板會整扇塌掉,人會在睡夢中像皮球一樣沿著樓梯往下滾。所以睡覺時我都遠離樓梯口,遠離內心深處對死亡的恐懼。 這樣的日子持續到16歲。16歲那年離開家,之后就沒在家中的樓板上睡過。但是那吱吱作響的樓板聲總會出其不意地在夢中出現。那聲音不大,卻如切割木頭的鋼鋸一樣不留余地地在切割著從來沒有遠去的回憶。 后來走過無數的樓梯,水泥的、木板的;結實的、破爛的;高的、矮的…… 然后在樓梯處和無數面孔相遇,年輕的、年老的;美的、丑的;男的、女的…… 一張張臉,像途中的樹葉,在風中飄向我們并不在意的某處。我們的臉也一樣,在對方的眼中飄過,并且迅速消失。不是故意而為,而是太多的風景在我們的視線中一晃而過,我們不敢承認的柔弱無法承接更多的占有。 在樓梯處相遇的面孔一般沒有表情,像兩片互不相識的樹葉,各自飄零。就算是熟悉的面孔,在樓梯處,俯視或者仰望,位置不平等,心態難以平穩,打聲招呼或者簡單說幾句,然后彼此告別。 也曾聽過傳說中樓梯處的美麗偶遇,但更多的是恐怖故事里搖晃的身影和讓人心生寒意的笑聲。樓梯,九級或者十一級階梯之后,拐角,拐角背后,是無法預料的未知,我們看不見。 更多的時候,樓梯是安靜的。彎曲的道路,盤旋向上或者向下,像一座冰冷的雕塑。它們是堆積著的。望著這些樓梯,它們是沉默的。“比在樹林里更沉默/一把斧頭就/收藏了它們全部的聲音/現在它們在空無一人的房子里/姿勢別扭/上下兩難/翻開一本畫冊就看到了它們/也可以說欣賞到這些造型/木的。色澤的。掙扎的/一塊一塊堆積起來的/沉默。” 望著這些樓梯,它們是沉默的,我也是沉默的。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這些年,我遇到過許多老師,但在我心靈深處,有兩位老師讓我久久難忘,并影響著我的一生。 鐘老師就是我在縣城讀中學時遇到的一位好老師。那時,我剛從小學升入初中,一位高高的個子,臉上長滿了許多小麻點,兩眼笑瞇瞇的,上身穿著一件藍色外套的男老師就是鐘老師。鐘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他經常講一些和課文內容相關的故事,并提出一些發散性的問題,鼓勵我們踴躍發言。鐘老師用他不拘一格的教學方法,讓學生保持最大的學習興趣,對我后來愛好文學和在寫作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績,有著很大的關系。 有一天,鐘老師把一本《少年維特的煩惱》遞給我說:“拿著看吧,是老師送給你的。”我把它輕輕地放在桌子上,端詳著嶄新的還散發著書香的新書,再看看老師會心的笑容,見我有些不解,鐘老師說:“聽說你到處尋找這本書,我在市里的一個書店看見了,立馬買下了。”聽完老師的解釋,我內心竊喜自己能得到老師饋贈的“寶貝”。那時,我覺得這比世界上任何東西都要珍貴,因為這是我平生第一次得到別人的禮物。 初中三年,在鐘老師的啟蒙下,我深深的愛上了文學,業余創作了并發表了一些文章,每每看到這些發表的文章,我都會在內心感激鐘老師。 另外一位老師就是高一擔任我們班主任的倪老師,他中等個頭,鼻梁上架著一副近視眼鏡,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倪老師教我們化學,雖然他教過幾屆優秀畢業生,但每次上課前總是認真備課,每堂課都講得深入淺出,饒有趣味。 倪老師經常利用各種方式向我們傳授知識,教育我們要學會運用正確的學習方法。一次,我們幾個學生在他的辦公室請教問題,他熱情地招呼我們喝水,一個同學在倒水時將保溫瓶的塞子順手放在桌面上,倪老師風趣地說:“這可是違反了操作規程。”他指的是,在做化學實驗取藥品時,應將瓶塞取出反放在案子上。大家聽了都會心地笑了,也在這笑聲中加深了記憶,鞏固了知識。 中學時代是緊張而艱苦的,我們大多第一次離開父母獨立生活,倪老師就成為我們最親近的人。他對我們的關懷可謂無微不至,每晚熄燈鈴響過,都要到寢室里走一走,看一看,那時的宿舍,十幾個同學擠在一起,倪老師每次都會不厭其煩的勸告還在“開夜車”的同學早點休息,他還經常噓寒問暖,冬天為睡姿不好的學生蓋好被子,將同學伸在外面的手腳放回被窩…… 我的人生是幸運的,遇到了鐘老師和倪老師。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多事情都被沖淡,但對恩師那份感激卻越來越濃……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三峽氣墊鞋墊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秀水鞋材鞋墊批發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南西港乳膠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中梧棲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苗栗鞋墊直營製造貼牌 新竹鞋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北鞋材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南西港鞋墊加工廠 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神岡隱形增高鞋墊工廠 板橋鞋墊代工廠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高雄岡山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高雄工業區真皮鞋墊經銷 台中TPR鞋執開發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72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